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08:21

主播称几万元貂皮卖399大妈狂下单 女儿无奈发声:她只信主播的话

近日,吉林长春一名女子爆料,她的母亲迷恋上了一个主播,该主播的人设是为老百姓办实事。这位母亲非常相信这位主播,并在其直播间购买了大量商品。

据该女子透露,这些商品包括价值2888元的腕表、手机、项链耳环等贵重物品,甚至还有一件价值好几万但仅售399元的貂皮大衣。

直播 珠宝 (2)

这位女子表示非常无奈,因为母亲根本不相信她的话,只相信主播。更让她感到无奈的是,母亲甚至会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下单购买主播推荐的商品。据她所说,其中一件价值好几万的貂皮大衣还算不错,但是母亲却要求退货,原因是主播在直播中承诺的红包并没有收到。

这起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不仅因为这位母亲的盲目信任,还因为直播带货行业的乱象。在直播带货中,一些主播为了追求高销售额和利润,往往会夸大宣传或者隐瞒商品的真实情况。这种行为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影响了整个行业的信誉。

对于这起事件,专家提醒消费者要保持理性,不要盲目相信主播的宣传。在购买商品时,应该仔细了解商品的实际情况,尤其是价格昂贵的商品。同时,消费者也应该提高警惕,避免受到虚假宣传的欺骗。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