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2 19:30

硬刚比亚迪海鸥!东风纳米01将于1月7日上市:支持自动泊车功能

快科技1月2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东风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纳米 01将在1月7日上市。

目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其预售价格为7.98-10.98万元。

作为一款小型纯电轿车,该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 3 号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 4030/1810/1570mm,轴距达到了2660mm。

外观方面,该车的造型与smart精灵#1颇具相似,特别是在前脸造型方面,贯穿式的灯组搭配左右两侧的三角形凌厉”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来看,悬浮式车顶的造型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车门下方,内凹式设计增加了车侧的立体感和力量感。

来到尾部,车辆看上去有微型车的精致感,圆形的尾灯看上去相当可爱,车尾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窗,提供了很好的视野。

动力部分,车辆则配备了智新科技提供的永磁同步单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40km/h,以及东实动力/欣旺达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整备质量分别为1235kg和1312kg。

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东风自研的马赫E十合一”电驱总成和固态钠电池包,仅需8分钟便可增加200km的续航里程。

硬刚比亚迪海鸥!东风纳米01将于1月7日上市:支持自动泊车功能

辅助驾驶系统方面,纳米01装备了ADAS L2级智能驾驶辅助和FAP自动泊车功能,支持OTA升级。

纳米01上市后,将再次提升微型电动车的入门门槛,该车上市后,将于比亚迪海豚、五菱缤果等车型展开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