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2 13:36

百融智汇云:AI让金融资产运营服务更加暖心、高效

AI大模型引发的技术变革快速蔓延,各家厂商也在各个垂直领域开始发力,这是对未来的布局。

在金融领域,AI技术的崛起无疑成为行业想象力的一种延伸,至少,“压榨”AI不违反劳动法。正如某金融机构客户所言:

“这个时代属于善用工具的人。从效果上来看,我不得不承认AI技术的加入已经对整个金融营销领域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甚至在考核效果不变的基础上,节约了90%的成本。”

在获客成本飙升的时代,也许性价比才是金融机构真正的刚需。

于是,在生成式AI风光无限的当下,热闹的金融服务赛道,也迎来新玩法——基于AI大模型的资产运营提升应用技术。

相比起OpenAI诞生之日亮出的口号——“造福全人类”,专注于金融垂直领域的百融智汇云更希望将该模型带来的服务变革定义为“造福普惠”。

随着应用场景逐步深化,百融智汇云的金融资产运营全流程解决方案,在流量渠道、联合建模、存量运营等场景都有成熟了应用模式,整的活儿还真的是不少!

其中,百融智汇云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机器人(Chatbot)以Transformer架构搭建的算法模型,对客户语音识别的准确率能达到99%以上,在语义理解方面,则全面使用了ChatGPT同源的预训练模型,不仅可以在最小化人工成本的前提下实现多轮对话,还致力于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解答需求——无论问题多么复杂或者独特。

在百融智汇云相关负责人看来,唯有行业整合才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模型拥有广泛的知识覆盖和卓越的文本生成能力,但缺乏特定领域的深度理解;相反,垂直领域模型针对某一细分领域可展现出更高的专业性与准确度。“未来,大模型与应用层垂直领域模型有望共塑行业格局。”

不同于以往AI带给用户的“冰冷感”,百融智汇云试图投入更多的努力和心意,在赋予科技更多的人情味之后,用户能感知到一种“有温度的联接”。

因此,即便专注于探索AI大模型,百融智汇云也不会忘记情感的重要性,并将继续致力于高科技和高度关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让“AI”的运营方案,也因有“爱”而闪亮。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