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2 10:30

荣耀Magic6海湖青官方首曝!网友:有华为Mate 60雅川青感觉了

快科技1月2日消息,今日,荣耀Magic6系列外观正式揭晓,同时公布了首款配色海湖青。

据介绍,荣耀Magic6系列海湖青配色灵感青海湖,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表示,海湖青配色用创新工艺将冬日青海湖的冰海奇景再现于手机背盖之上,展现华夏山湖之美。

荣耀Magic6海湖青官方首曝!网友:有华为Mate 60雅川青感觉了

值得一提的是,海湖青配色公布后,有不少网友表示,有大哥”华为Mate60雅川青感觉了。

据了解,华为Mate60雅川青灵感来自我国雅鲁藏布江,背部有轻微大理石纹理。

再来看荣耀Magic6系列海湖青,该机背部也有类似纹理,并且颜色都是青色,因此才让网友有了像华为Mate60雅川青”的感觉。

不过,荣耀海湖青的纹理更醒目、色彩度更深,尤其是类似河流的白色条纹,这是华为Mate60雅川青所不具备的,相比之下,荣耀海湖青辨识度也更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