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1 11:45

天王驾到!周杰伦官宣担任长安启源大使

快科技1月1日消息,今天是2024元旦,长安启源新年第一天就宣布了王炸”消息周杰伦代言。

官方宣布,周杰伦担任长安启源大使。

据悉,这并不是周杰伦第一次与汽车品牌合作了,之前还曾代言过纳智捷,可惜目前已经退出市场。

这次的长安启源则是势头非常强劲的新能源子品牌,目前旗下共三款车型,均有混动/增程、纯电版本。

其中,启源A05定位紧凑型轿车,对标比亚迪秦PLUS DM-i,售价区间为8.99-13.29万元。

该车型前不久刚刚推出优惠活动,入门版到手价仅需7.99万元,是目前行业在售最便宜的插电混动轿车,长续航版百公里综合油耗(WLTC)仅0.98升。

启源A07定位中型轿车,对标比亚迪汉,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

启源Q05定位紧凑型SUV,价格区间为11.99万-14.99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