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1 08:15

谁会开走刘强东的车上热搜 西安90后女生成猛士越野车新主人

快科技1月1日消息,京东将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送出东风猛士越野车”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关注,谁会开走刘强东的车”话题也登上了网络热搜;而今,这辆越野车也迎来了自己新的主人。

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陕西西安90后的李女士抽中刘强东送出的东风猛士越野车。

李女士在采访中表示:中奖后还不敢相信,最后还在确认是真的么?非常感谢,希望大家元旦快乐。

据悉,12月31日晚间,湖南卫视20232024跨年演唱会直播期间,京东将送出刘强东的座驾,也是他最喜欢的一辆越野车东风猛士M50;

同时,还有特斯拉汽车、iPhone15等惊喜大奖;京东汽车将联合特斯拉送出7台Model 3焕新版累计最高10年使用权及10台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等互动大奖。

谁会开走刘强东的车上热搜 西安90后女生成猛士越野车新主人

此外,猛士科技官微日前也发文称,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峥曾向刘强东喊话表示:

很高兴看到刘强东先生在跨年晚会上,将他的最爱猛士越野车作为大礼送给用户,有感于刘强东的越野情怀,东风将携手京东为跨年晚会加码助兴”:提供6台猛士917作为跨年大礼。

可以预估的是,除了西安90后李女士外,这两天将会有更多的幸运儿出现在网络上,毕竟这几十万的泼天富贵直接砸头上,这谁顶得住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