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9 16:52

元旦假期国内机票均价709元 元旦国内机票预订量增超一倍

你计划在元旦假期出门玩吗?

据民航出行服务平台航旅纵横的数据显示,元旦假期期间,国内航线计划执行航班量约3. 8 万班次,而国际及地区航线计划执行航班量则超过 5800 班次。

截至 12 月 26 日,元旦假期期间的国内机票预订量已经超过 270 万,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 6 倍。国内航司出入境机票预订量也超过了 40 万。

飞机 航班 (1)

国内航线平均票价(不含税)约为 709 元,比去年同期下降约10%。而出入境航线的平均票价(不含税)约为 1807 元。

国内热门目的地前十名分别为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广州、重庆、昆明、杭州、西安和海口。

年轻消费者们越来越注重跨年游的仪式感。元旦假期的出游主题包括主题乐园、滑雪、温泉、追极光、音乐演出、户外登山、海岛游、邮轮旅行、宅酒店和看烟花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