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14:03

台州市政府牵手阿里国际站 推出海“十亿百千”计划

近日,台州市政府牵手阿里国际站,推出海“十亿百千”计划。

据悉,“十亿百千”计划将面向台州企业,孵化十家线上出口额上亿的外贸商家,同时助推百家企业线上出口额超千万。阿里国际站作为数字外贸出海平台,将通过外贸AI、跨境直播等新技术能力,以及线下产业带、跨境电商本地人才培育能力,帮助台州制造货通全球。

阿里国际站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台州出海重点品类如塑料、家电与卫浴、服装刺绣、家具、眼镜等海外商机保持增长态势,其中家居储物收纳、餐厨用品、园艺用品、塑料模具、浴室和厨房产品、眼镜等热卖品类,商机同比增速超50%。

新技术带来数字外贸新速度。基于台州市优渥的外贸土壤,接下来阿里国际站将把自身在外贸AI、跨境直播领域的新技术能力,通过百场跨境产业带出海对接会、跨境电商育商服务日等线下培育会,帮助台州中小企业更简单、有效地出海。

在跨境电商本地化人才培育方面,阿里国际站将与台州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本地院校加强校企合作,为跨境电商专业、英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提供产学研培训、岗前上岗人才培训及人才资源对接双选会服务。将为台州跨境 100 强企业输出 1000 位跨境电商相关优秀毕业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