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7 20:15

全系标配6K天幕VC 双芯,iQOO Neo9系列安兔兔跑分破纪录

北京时间12月27日19:00,iQOO Neo9系列正式发布。从电竞专属芯片Q1到天玑9300的精细调校,再到全系标配6K天幕 VC,iQOO Neo9系列突破了硬件限制,安兔兔跑分更是突破227万分。

iQOO Neo9 系列标配自研电竞芯片Q1,iQOO Neo9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Pro搭载天玑9300移动平台,与LPDDR5X UFS4.0组成旗舰级的性能铁三角,超分超帧并发。此外,手机还支持内存融合4.0 ,至高实现等效16GB 16GB的运存扩展。带来超过100款144帧超帧游戏、支持超40款头部游戏原生144帧高帧和37款超分适配游戏。

在散热方面,iQOO Neo9 Pro采用了iQOO史上VC覆盖率最高的6K VC均热板,面积高达48.82%。此外,该机型还配备了行业独家的双层毛细动力泵,结合精准的温控策略,使得iQOO Neo9 Pro在重负载场景下又快又稳,玩游戏更轻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