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5 15:34

B站2023最美的夜跨年晚会官宣 将于 12 月 31 日 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今天,B站2023年跨晚阵容终于全部官宣,将于12月31日20:00举行,用户可以上B站搜索“2023最美的夜”预约直播。

据悉本次跨年晚会来自二次元的嘉宾包括了:红楼梦、猫和老鼠、蜘蛛侠、奥特曼、葫芦兄弟、猪猪侠、铠甲勇士、洛天依、王者荣耀等热门IP角色。

微信截图_20231225153747.png

三次元的惊喜也必不可少,包括了:Alan Walker、Ava Max、阿兰·达瓦卓玛、王勇、张冉、补菜Nveg、冯可馨、毛宇佳、SuperA邓艺菲、王一涵、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窦靖童、动力火车、Eliott Tordo、菲利普·杨希克、法老 Pharaoh、方锦龙、郭雅志、李延亮、吴彤、凤凰传奇、高桥洋树、龚琳娜、洪之光、黄子弘凡、Jake Miller、卡布叻_周深、李昂星、林宥嘉、洛天依、NYANGOSTAR(苹果猫)、Steve Moore、蔡彤鑫、石凯、孙燕姿、陶喆、汪东城、W8VES 阿达娃Adawa、小精灵、修 陈德修、许嵩、XG、赵兆、二十四伎乐、春冬蝶、哈拉木吉HalamJ、努尔艾力、扎年-旦增益西、傅希如、昳丽道场、盛红林、裘丹莉、柏栩栩、大左、冯禧、谢楠,都将在“2023最美的夜”上亮相,和观众们一同狂欢。

届时,不仅有经典作品的全新演绎,更有各种出人意料的混搭整活。这些表演将通过B站的直播平台与观众们见面,为大家带来欢乐和感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