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5 14:15

百度发布2023年度沸点榜单:i人e人、尊嘟假嘟等入选年度流行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2023年12月25日,百度发布了2023年度沸点榜单,其中杭州亚运会成为年度大事件,淄博烧烤成为年度关键词。此外,全红婵和张颂文分别当选为年度人物,生成式AI成为年度科技热词。

在沸点年度流行语中,显眼包、i人e人、citywalk、尊嘟假嘟、配享太庙、纯爱战神、特种兵旅游、泰酷辣、电子榨菜、多巴胺穿搭等词语入选。

除了以上提到的内容,沸点年度大事件中还包含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一带一路十周年、中美元首会晤、神舟十七号飞船发射成功、生成式AI走红、电竞首次进入亚运会、淄博烧烤出圈、狂飙现象级爆火、年轻人返乡就业、国货消费崛起等。

百度沸点是每年年底发布的大数据盘点榜单,涵盖国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综合呈现网民在各个领域中最关注的焦点议题。这些榜单和奖项基于网民全年的搜索数据和资讯浏览大数据分析产生,被认为是最权威的呈现网民关注度的大数据榜单,被称为网民意志的风向标。

百度发布2023年度沸点榜单:泰酷辣、配享太庙入选年度流行语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