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0 13:41

开启新篇章:名创优品MINISO江西赣州城市形象店引领兴趣消费新浪潮

10 月 14 日,江西赣州市的赣州万象城正式迎来了一家全新的名创优品MINISO城市形象店。作为江西赣州市其中一个繁忙的商业中心,赣州万象城因其地理位置优越和强大的商业影响力而备受瞩目。这次名创优品MINISO在这里的开业标志着品牌在全球扩张战略中的新进展,也通过全新的店面形象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的感知和购物体验。

据悉,这家名创优品MINISO城市形象店在赣州万象城的面积超过 400 平方米,是品牌在赣州市最 大的门店之一。在空间设计上,名创优品MINISO延续了其“超 级门店计划”的设计理念,巧妙地将赣州本地文化融入到店内的空间美学中,店内随处可见颇具特色的赣州民俗图案,赣绣和竹编艺术的点缀为店内创造了独特的视觉享受,展现赣州传文化特色的礼赠和产品散发着浓厚的本土氛围。品牌透露,这次在高端商圈万象城的开业首日,业绩超过 11 万元,较试营业周六平均业绩增长了130%。

赣州万象城是由世界 500 强企业华润集团开发的高品质购物中心,也是中国购物中心行业的领跑者。根据公开数据显示,赣州万象城在 2022 年的零售额达到了16. 8 亿元,年均客流超过 1200 万人次,日均客流3. 5 万人次,为赣州市第 一、江西省第二。

开业当天,乐华偶像组合成员NAME-金子涵亲临现场助阵,同时名创优品也吸引了众多小红书、抖音的时尚达人前来打卡,使万象城瞬间变成“潮流打卡地”。开业当天,现场还表演了当地特色的“客家采茶舞”,为赣州城市形象店的开业增添了一份独特的艺术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名创优品MINISO在赣州城市形象店设置了“DUNDUN鸡”打卡点,通过“DUNDUN鸡套圈圈”趣味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了萌趣可爱的IP潮流消费体验。这一设计深化了品牌与消费者及粉丝之间的情感联系,生动地演绎了名创优品MINISO一贯倡导的“开心哲学”理念。

名创优品MINISO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刘晓彬表示,赣州已成为江西经济发展的靓丽名片,名创优品MINISO通过准确定位看中了这个充满活力的消费市场,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沉浸式的潮流消费场景。赣州城市形象店将成为名创优品MINISO与赣州以及江西地区消费者互动的重要触点,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名创优品MINISO自全球品牌战略升级以来,推行了“超 级门店”发展计划,构建了全球旗舰店、国家旗舰店和城市旗舰店/形象店三个超 级渠道层级。这一计划通过打造高势能主题门店,实现了场景创新、体验创新和IP内容升级。

凭借可复制的超 级门店经验,名创优品MINISO正积极推进全球扩张计划。在最近的业绩电话会上,名创优品MINISO方面表示对实现 2023 年在中国净开店 350 至 450 家的目标充满信心。未来,该品牌计划在全球核心商圈开设更多超 级门店,通过产品创新、IP战略和全球化扩张,不断迈向超 级品牌全球化的目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