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9 16:03

今日头条上线“甘肃地震帮忙”求助通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发生6.2级地震。

为帮助困境中的人们,头条帮忙携手新甘肃、奔流新闻、长江日报、南方都市报、极目新闻、九派新闻及蓝天救援队,在今日头条和抖音上线“甘肃地震帮忙”求助通道。求助通道设有寻人、紧急就医和一线救援等模块。

如果你或你的亲属被困、需要求助,可在今日头条搜索“甘肃地震帮忙”,点击求助入口,填写自己当下的情况、所处地址、联系方式等。

微信截图_20231219160331.png

如果你在震区附近,且愿意提供救援物资或其他帮助,也可在求助页面填写你所在的位置、你能提供的物资(如房间、餐饮、药品等),以及联系方式,帮忙团将尽力协助打通救助通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