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9 13:57

进口奶粉哪个品牌好?探索能立多的品质之源

  随着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家长们对健康的关注程度也在逐步增强。其中,因为进口奶粉生产过程、包装和储存环境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管理和控制,相对更为受欢迎。此外,国家对进口奶粉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保障了消费者的安全需求。那么,进口奶粉哪个品牌好呢?

  进口奶粉哪个品牌好?奶源奠定品质之基

  在始于颜值,终于品质的时代,消费者在衡量奶粉哪个品牌好上,会更加注重奶源的地域和质量,将奶源视为决策的核心标准之一。进口奶粉的牧场由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规范管理,更容易生产出符合高品质奶粉标准的奶源。那么,进口奶粉哪个品牌好呢?

  在进口奶粉品牌中,能立多凭借百年乳企实力,以其高端形象和严格的奶源选择赢得了广泛认可。能立多的奶源来自荷兰世界自然遗产瓦登海湿地保护区的黄金牧场,该区域拥有独特的纯净生态和丰富的黄金黑麦草,为生产高品质原奶提供了理想的自然环境。而且能立多采用从液态生鲜乳的入料,从牧场到工厂全程4℃冷链锁鲜运输,保障了奶源的营养活性,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产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能立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金钻版作为能立多全新推出、符合新国标的产品,在奶源品质上更是进一步加码,选用纯正A2 基因型荷斯坦功勋母亲牛源乳。通过奶牛基因检测、原奶检测和奶粉检测的三重鉴证,保证了A2 β-酪蛋白的纯正性,确保宝宝摄入的奶源更为纯正和更易吸收。这种精细的奶源管理成为能立多产品的一项独特优势,让消费者更加信任。

  进口奶粉哪个品牌好?科学配方是关键

  其次,科学配方成为选择进口奶粉的另一个重要考虑因素。众多进口奶粉品牌在研究和生产中也是投入了大量资源,以确保其奶粉配方的科学合理。在这方面,能立多通过长期的科研创新持续引领潮流。

  能立多与江南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多年来深入进行母源小分子营养研究,并专注小分子奶粉消化吸收特性的研究,成功打造了独有的“黄金微链”小分子系统。能立多金钻版应用了“ 2 重微链小分子”系统,包括小分子水解蛋白和小分子活性肽CPP,通过小分子水解技术切割获得,分子更小,更温和,宝宝更好吸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消化吸收实证显示,其蛋白质消化率高达95.8%,脂肪、钙、铁、锌等关键营养素的吸收率显著提高。

  除此之外,能立多金钻版进一步添加了骨桥蛋白OPN、乳铁蛋白、乳脂球膜MFGM、α-乳白蛋白、 5 种核苷酸、活性益生菌Bb-12、双益生元组合(GOS+FOS)等 8 大自护营养,全方位构建保护力屏障。通过科研实证,保护力提升达到了77.2%。

  进口奶粉哪个品牌好?能立多从奶源和配方着手,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可信赖的品牌。无论是追求卓越品质还是科学配方,能立多都有着优异的表现,还在纠结进口奶粉品牌的家长们不妨选择能立多试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