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6 08:50

罗永浩回应挖不挖董宇辉:不关我的事 估计也挖不过来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罗永浩今晚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回应了交个朋友挖不挖董宇辉

罗永浩 交个朋友直播间 (4)

罗永浩表示,不要问我交个朋友挖不挖董宇辉,和我没关系,我已经不在交个朋友管理层了。他补充道:挖不挖谈不上,我们跟交个朋友管理层的朋友聊过,他们挖估计也挖不过来。

据了解,2020年4月1日,罗永浩在抖音的直播带货首秀迎来开门红,首场直播累计交易额超1.2亿元,创下了当时抖音直播带货的纪录,成为当时的抖音带货一哥”。

2022年6月,基本还清债务的罗永浩宣布将退出其抖音直播间,原抖音账户罗永浩”改名交个朋友直播间”。

在那之后,罗永浩也退出了交个朋友的管理层。

据了解,目前罗永浩的公司名叫细红线”,是一家AR公司,去年11月曾完成约50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约为2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