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3 19:35

水温不稳定?卡萨帝发布行业双驱恒温电热水器

  PChouse发布的《家用热水器消费升级趋势调查》显示,曾被“水温不稳”困扰的用户占比高达46.92%。尤其在寒冷的冬天,忽冷忽热的水温不仅让人洗得不舒服,还很容易冻感冒。这样的难题该怎么破解呢?

   11 月底上市的卡萨帝恒温电热水器CV7,对此给出了解决方案。据了解,卡萨帝恒温电热水器CV7 是行业仅有搭载双驱水伺服恒温系统的电热水器。不同于市面常见的单一恒温技术,卡萨帝恒温电热水器CV7 创新水伺服电机和温敏芯棒组件的双重调节方式,通过快速、准确的冷热水配比,达到了水温更稳定,沐浴更舒适的目的。

  洗澡水温40℃为宜?保持稳定成为难题

  有研究指出,洗澡水温一般以40℃左右为宜。如果反复受到冷热水刺激,可能会因毛孔收缩导致皮肤干燥、粗糙,更有甚者会出现心跳加速或影响血压稳定。然而,即使知道了水温的影响,要保持理想、稳定的水温仍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究其原因,是因为影响水温的因素比较复杂。例如水压不稳定、冷热水调节不及时、多点用水等,都可能造成水温波动。不过,对一般用户来说,解决水压问题并不容易,浴室、厨房多点用水的情况也难以避免。因此,及时调节冷热水配比就成了解决水温问题的优选方法。

  在这样的需求下,恒温热水器逐渐成了用户的新宠。但多数人不了解的是,不同热水器的恒温效果大不相同。这是因为一般产品要么采用机械式手动控温,要么是纯电子控温。前者用户看不到实时水温,只能靠体感变化手动调节;后者虽能自动调节,但需要传感器判断水温后驱动电机调温,调节不够及时,也难以在多点用水环境下保持恒温。

  如何破解沐浴难题?双驱精控排除恒温困扰

  既然两种控温方式各有优劣,用户该如何选择呢?对于这个问题,卡萨帝恒温电热水器CV7 通过将两种恒温技术相结合,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答案。

  据了解,为实现更快、更稳的水温输出,卡萨帝恒温电热水器CV7 首创了双驱水伺服恒温系统。系统采用“电子式+机械式”双重调节,在水伺服电机和温敏芯棒组件配合下,让水温保持恒定。水温波动较小,温敏芯棒组件会感知水温变化,利用自身姿势矫正水温,并用温度传感器监测水温;波动较大时,反馈芯片会指挥水伺服电机快速、准确调控冷热水配比,而冷热水混合后还会通过回流圈,便于温度传感器准确监测。在系统调节下,水温波动范围被控制在±1℃,即使多点用水也能保持恒定。

  值得留意的是,卡萨帝热水器不仅看到了用户的恒温需求,对健康需求也没有忽视。针对电热水器内胆易结垢的问题,卡萨帝恒温电热水器CV7 采用行业首创的钛金恒护系统,升级的钛金无缝双胆不易结垢,抑垢净水洗模块更能从源头阻止水垢产生。此外热水器还内置矿泉浴模块,通过模拟天然矿泉水形成过程,将普通沐浴水升级为富锶矿泉水,在80℃高水温模式下,用户即开即享矿泉养肤沐浴。

  恒温电热水器的出现,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对恒定水温的需求。但不可否认,多数产品在恒温体验上仍有不足。而卡萨帝电热水器不仅看到了技术短板,更创新升级双驱水伺服恒温系统,为用户带来了真正恒温、健康的沐浴体验,也为行业技术迭代创造出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