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3 15:25

安吉尔顺利通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先行技术实验室现场评审

2023 年 12 月 6 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评审专家对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轻工业健康家居先行技术实验室进行现场评审。经过实验室申报情况介绍、实验室参观、文件评审及问询等环节后,该实验室顺利通过评审组的现场评审。

作为人们日常生活接触最为密切的空间环境,家居环境质量优劣对健康的影响尤为明显。 2022 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整合轻工相关行业优势资源,批准成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围绕健康家居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为更好地开展健康家居先行技术研究,推进健康家居成果应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面向行业内优势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征集中国轻工业健康家居先行技术实验室,并予以认定。

此前,安吉尔已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提交中国轻工业健康家居先行技术实验室申请,并通过第 一轮文件评审。近年来,安吉尔检测研究院不断提升检测及研究能力,先后获CNAS认可、广东省净饮水工程技术中心授权等,符合中国轻工业健康家居先行技术实验室的申请要求。

本次现场评审中,评审组认真听取了申请实验室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实验室的科研人员、设施设备和实验环境等情况,并通过查阅材料以及现场问询的方式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组一致确认,安吉尔申实验室科研人员、设施设备等各方面条件满足先行技术实验室的基本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明确,研究目标可操作性强,在本领域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前瞻性。安吉尔成为净饮水行业头家通过中国轻工业健康家居先行技术实验室现场评审的单位。

未来,安吉尔检测研究院将依托健康家居先行技术的研究平台,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后续工作,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推动净饮水领域先行技术研究,促进健康家居行业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