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2 09:47

Relevance AI:让每个团队都拥有自己的AI同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澳大利亚初创公司Relevance AI推出了一款低代码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建立自定义AI团队,提高生产力。该平台已成功筹集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King River Capital领投,全球投资者Peak XV、Galileo Venture和Insight Partners等参与。

Relevance AI的联合创始人Daniel Vassilev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让团队无论规模大小,都能自由构建自己的人工智能团队。该初创公司已与约6000家企业签约,运行了超过25万个任务,包括回答客户询问、销售管理和市场研究。

QQ截图20231212100140.jpg

公司推出了两款产品:AI工具和AI代理。这些产品能够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并在整个工作流程中使用人工智能代理完成从研究到销售的各个环节。最新的旗舰产品是业务发展代表(BDR)代理,旨在帮助销售团队更多专注于电话销售。

Relevance AI计划利用新融资发展其低代码平台,以便更多公司能够构建和部署自定义AI代理。目前该公司的总融资达到1320万美元。

公司相信,到2025年,每个团队都将雇佣至少一名人工智能代理,到2030年,将拥有成熟的人工智能团队来支持他们。目标客户是那些希望与可信赖的人工智能同事一起完成重复性工作的公司和团队。

据了解,Relevance AI的低代码平台不仅适用于文本,还在尝试涉及图像和音频的多模式用例。公司已在科技、零售和快速消费品领域与一些知名品牌展开合作。

该初创公司的联合创始人Jacky Koh和Daniel Palmer于2020年创建了Relevance AI,目前拥有19名员工。扩张计划包括在2024年中期前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并在明年在旧金山设立办事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