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9 11:25

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郑晓燕会长一行走访民银国际 何帮喜董事长陪同

12月5日,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郑晓燕会长、副会长陈冬梅、秘书长孙春一行25人走访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驻京办招商处李立新处长、妇联主席蒋义芳应邀出席,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全程陪同。

郑晓燕会长一行在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园区及展厅。参观过程中,何帮喜董事长介绍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在北京、长三角、海南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4个现代化的科技产业园孵化器及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民银国际较早期投资了今日头条等传媒企业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在管道检测机器人、写作机器人、医疗手术机器人、商业航天(可回收复用运载火箭)、中高轨卫星、自动驾驶等智能芯片、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5G+短波广播系统、算力服务器等专精特新高科技项目的产投研情况。

郑会长一行对民银国际涉及广泛的投资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和一致好评,对集团领导层具有前瞻性的战略思维和丰富的市场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郑会长一行和何帮喜董事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会谈。会谈中,郑会长介绍,安徽省女企业协会是在省妇联的指导下,以服务企业和女企业家为宗旨,通过组织研讨、交流、培训、联谊、考察等活动提高会员的综合素质;通过各种渠道宣传优秀女企业家先进事迹,提高女企业家地位和社会知名度;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交流与沟通等服务,把女企业家推向社会、推向世界。何董事长是我们皖籍优秀企业家,是新徽商杰出代表,双方要加强联系互动,坚持合作发展。

何帮喜董事长介绍了最近几年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未来产投规划。特别分享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按照“实业、科技、资本”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战略先后在三个领域进行了谋划,分别打造了希玛、DEEP MIND、民银国际等民族品牌,助力经济发展的情况。何帮喜董事长表示,接下来,集团还将继续对国家关键核心(专精特新及卡脖子)领域的技术及创新项目进行产投。

文/佳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