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9 11:24

2023年淘宝双12活动今年取消了吗?淘宝双十二红包满多少减多少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2023年淘宝双12活动今年取消了吗?

很多人会疑问“今年淘宝双12取消了吗?”对此用事实回答:2023年12月8日至12月12日淘宝双十二年终好价节活动上线,也就是今年淘宝双12并没有真证的取消,只是更名为“年终好价节”活动优惠力度也不少,比较优秀红包、大额优惠券、跨店每满200减30元的优惠。

2023年淘宝双12年终好价节活动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2023年淘宝双12年终好价节活动时间是从:2023年12月8日00:00开始,会一直持续到12月12日23:59结束。

2023年淘宝双12年终好价节红包领取方法

在活动时间内,每天都可以打开手机淘宝,在搜索框内输入淘宝双十二红包领取口令「红包到手7667」,搜索进入2023年淘宝双12年终好价节比较高可得8888元比较优秀红包领取入口,点击开即可领取成功;

草柴APP如何查询领取淘宝双12优惠券返利?

手机安装「草柴」APP,复制淘宝天猫商品链接到草柴APP,查询该商品优惠券和返利,点击查询结果进入即可领取淘宝天猫粉丝福利购隐藏优惠券,确认收货后再到草柴APP提取返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