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7 10:46

隐形矫正品牌时代天使:数字化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 年 10 月 26 日,第二十二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暨 2023 国际正畸大会(以下简称“ 2023 正畸年会”)在西安顺利召开。时代天使对于隐形矫正开发了新技术、新理念,并与全国各地的口腔界同仁共同探讨隐形矫正的关键议题,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正畸年会是国内口腔正畸领域最重要的学术会议,本次会议云集我国知名口腔正畸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正畸医生也在本次大会上展开学术交流,探讨行业共识与热点问题。

在时代天使展台,各位参展医生可以一站式了解时代天使的全新技术和前沿的数字化正畸解决方案,并亲身感受时代天使MOOELI口腔数字化监测解决方案与Make it数字化快速正畸模拟解决方案,展台还设置了微笑收集挑战打卡,趣味性与专业性兼备。

MOOELI是时代天使推出的头个口腔数字化监测方案,通过软硬件一体的解决方案帮助患者便捷上传标准口内照,并搭载AI识别 38 种口腔健康问题,助力医生有效监督、及时发现问题、提供正向激励以提升患者依从性,实现全周期可视化的监控。MOOELI打破了时空界限,连接患者、医生和医疗机构,进一步推动正畸行业的数字化进程,自去年推出后便掀起了数字化监测的全新浪潮。

Make it是时代天使旗下数字化快速正畸模拟解决方案,搭载在时代天使iOrtho平台上,与市场上主流口内扫描仪兼容,可实现扫描数据的实时传输,在患者完成口内扫描几分钟内通过双视图呈现当前牙齿情况与预期的模拟矫治效果,让医患沟通更简洁有效。

同时,时代天使在展台现场开设了 1 对 1 医学咨询服务,针对临床病例常见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与沟通。

现场,时代天使首席医学官田杰博士为参展医生带来了《以医学为本 时代天使的产学研创新之路》的演讲。田杰博士表示,时代天使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医学为本,将医生的临床反馈与患者真实需求作为研发逻辑,持续产出贴近医患实际需求的创新成果。目前,时代天使已经和国内诸多知名口腔院校建立了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同时积极举办、参与全国性口腔学术活动,促进行业健康、平稳、规范化发展。

时代天使设计医生宋芳医生分享了《儿童全周期牙颌颜面发育管理解决方案》的专题讲解。宋芳医生表示,在早期矫治上应坚持“分龄而治”的科学诊治态度,时代天使针对6~ 12 岁儿童可能出现的牙齿、骨骼、肌肉问题进行长期研发,推出了更适合中国孩子牙齿矫正的时代天使儿童全周期颜面发育管理解决方案,并通过材料创新、技术创新与附件系统创新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助力医生准确有效地诊断治疗。

作为国内领先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提供商,时代天使已深耕数字化正畸 20 年,发展了横跨临床口腔医学、生物力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及智能制造技术五大主要领域的跨学科研发能力,搭建了可靠的技术及数据平台,针对复杂病例开展持续、深入的研究,将临床实战经验和前沿学术研究进行紧密结合,助力医生稳易快准地诊断治疗,推动中国数字化正畸的创新与突破。

在口腔诊疗全流程的数字化方面,时代天使从数字化影像、正畸智能服务平台、智能诊断与排牙方案设计到数字化远程诊疗的矫治全流程中不断创新,建立厂商、口腔医生和患者三者之间长期、有效的联系,全周期助力口腔医生,显著提升诊疗效率与体验。

灼识咨询报告显示,以达成案例数计算,2021、 2022 年时代天使在中国隐形矫治市场份额位居首先。在保持国内领先地位的同时,时代天使也在不断加速国际化业务布局,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未来,时代天使将坚持数字化创新与国际化发展,推动中国数字化正畸事业高质量发展,用科技创造影响世界的微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