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7 09:38

国货出海|两只小蜜蜂首创火山绒头盔,在多国引发热议

低碳环保是当今全球主旋律,新能源领域成各国竞争新赛道,在此国际大背景下,催生出了庞大的电动车市场,无论是新能源汽车还是两轮电动车,都收获了庞大的受众群体。骑行电动车便捷环保,但依旧不能忽视头盔的重要性。为保障公众安全, 2020 年 4 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全国各地开展,一石激起千层浪,为整个电动车头盔市场注入了活力,大量的需求下催生出不少优秀的电动车头盔品牌。

一鸣惊人:两只小蜜蜂热议海外

2023 年,一匹黑马崭露头角,以惊人的姿态杀出,让众人为之侧目——两只小蜜蜂,凭借着强劲的实力脱颖而出,不仅在国内激烈的竞争中撕开一道口子,同时首 款火山绒保暖头盔就在海外引起了热议,成为中国新锐品牌出海的又一成功典范,为业内同行树立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把握趋势:新锐品牌乘势而起

我国当下电动车头盔市场呈现出稳步增长的趋势,随着电动车的普及和人们对安全意识的提高,及国家政策导向等内外部因素,头盔的佩戴率正在飞速上升。据数据统计分析,预计到 2023 年,中国电动自行车头盔行业的产值将达到121. 05 亿元,营业收入将达到196. 74 亿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6.6%和5.8%。为适应市场变化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头盔有望在品质、舒适度、科技、外观等方面得到进一步优化。

作为业内创新者和引领者,两只小蜜蜂的背后是 20 多年专家团队孜孜不倦的研发设计,以及强大的产业背景支撑,工厂占地面积58000㎡,拥有全球先进生产线。至今累计超 50000 组头围数据, 100 多项专利,业务遍布海内外 30 余个国家和地区,并持续为欧洲、美国、日本、韩国大客户提供专业的头盔解决方案,享誉海内外。

聚焦舒适:科技创新颠覆传统

“每天劳碌的你,舒适从头开始”,两只小蜜蜂专注打造全球最 舒适的电动车头盔,在安全性的基础上,品牌与海外设计师团队、顶 尖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工艺,全流程关注头盔佩戴的舒适性,用科技重新定义舒适。

2023 年,两只小蜜蜂更是在顶 尖研发团队的协作努力下,首创火山绒保暖头盔,开创舒适冬盔新纪元。创举LavaHeat火山绒内衬技术专利,采用德国黑科技,能够自发热、保暖养肤, 5 秒速热,36.5°C恒温 ,加之,三重锁温保暖设计,颠覆传统头盔,为消费者寒冬出行提供真正的温暖保障。

国货闪耀:展现中国新势力

着眼国际市场,国货正迅速崭露头角,像两只小蜜蜂这样的新锐品牌不断涌现,展现出中国新势力的强大创新力,通过新的科技力量和对用户体验的关注性,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展现中国制造的新高度。

在国货闪耀的背后,是中国品牌敢于挑战传统、勇于创新的勇气,不断打破传统的束缚,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中国新势力的崭新风采。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像两只小蜜蜂这样的新锐品牌,为中国新势力在全球的崛起贡献更多的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