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6 15:06

Cisco推出寻找防火墙漏洞AI工具

**划重点:**

1. 🌐 Cisco高管Jeetu Patel预测人工智能将改变信息安全领域,但强调用户最终需为拥有AI防御系统付费。

2. 🤖 随着对网络攻击分析的增加,Cisco计划利用人工智能赋予防御者预测攻击者行为的工具,从而实现由“防守与响应”到“预测”的转变。

3. 💼 Cisco引入首个AI助手用于防火墙策略评估,同时警告这些服务不会是免费的,将有一定的费用与之关联。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Cisco的高级副总裁Jeetu Patel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Cisco Live活动上表示,人工智能将改变信息安全领域,但用户最终需要为拥有这一二进制智能伙伴而付费。他指出,攻击者只需一次成功,而防御者则需要每次都做对,因此安全团队聚焦于防御和响应。

黑客,代码,程序员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随着对网络攻击分析的不断增加,Patel认为人工智能将赋予防御者预测攻击者行为的工具。这意味着从防御和响应的模式过渡到预测,以实现自动化响应来抵御攻击。为解决安全产品的重叠问题,Cisco计划通过整合来自多个产品的警报,并应用人工智能来理解看似不相关的中级警报如何共同构成值得调查的严重威胁。

Cisco的首个尝试是推出了一个用于防火墙策略评估的AI助手。通过自然语言界面,管理员可以识别可能需要调整或删除的防火墙规则。此外,Cisco还利用人工智能在Secure Firewall家族的OS版本7.4.1中识别了加密流量中恶意活动的迹象。

然而,Patel警告称这些服务并非免费,“运行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计算服务是有成本的”。尽管Cisco尚未公布具体价格,但他强调,除了套件中提供的一定数量的人工智能之外,其他服务将需要付费。他承诺这些费用不会成为使用人工智能的障碍,强调公司的目标是实现广泛的使用和采纳。

Cisco希望通过引入人工智能技术来改变信息安全领域,提供更强大的防御工具,但也明确表示这样的服务不会是免费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