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5 15:45

方太高品质输出 重塑洗碗机的厨房价值

中国中式厨房的设计已由封闭空间转变为开放或半开放式的设计,这也意味着中国厨电行业正在经历重大变革,展现出了更多的可能性。而作为行业先锋的方太,已经为厨电行业的未来打开了新的大门,不久前方太在上海召开了 2023 生活洞见大会暨高端全场景厨电战略发布,共同与行业媒体、合作伙伴等见证了此次新战略、新产品的亮相。

此次发布的方太新品洗碗机Y系列,革新性地引入了新升级的高能气泡洗3. 0 技术,打破了洗碗机行业的传统纯水洗技术,提升了高端洗碗机的品类价值高度和行业标准。此系列的发布进一步完善了双洗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中国用户在各种厨房场景下的需求,重新定义了洗碗机在厨房中的价值。针对中国家庭对于餐具洗排烘消存全流程的强需求,方太做了大量且认真的研究。方太的全力专利技术”渣水强劲排”可有效地排除残留水分和垃圾,预防餐具存放过程中的细菌滋生和异味产生。

作为更懂中国厨房的洗碗专家,方太一直肩负着为现代中国家庭提供最贴合需求的厨房科技解决方案的使命。此次发布会现场,方太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深入阐述了方太从发明全球新款水槽洗碗机到引入高能气泡洗技术,再到推出双洗协同解决方案的创新历程。此次比较新发布的旗舰洗碗机Y系列进一步在空间设计、洗碗效果、餐具保养和使用体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了更优秀的洗碗解决方案。

方太在进行任何产品创新和品牌策略改变之前,总是深入用户的生活去观察、听取、调研、学习和深究。通过理解、吸收大量的用户数据并作出适应和变化,这才创造出出色的产品。方太洗碗机Y系列不仅关注厨电产品的有效性能,更关心这些产品是否会带给厨房更多幸福感,是否能够丰富厨电与人、家庭、社会的交流和连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