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4 21:33

扎克伯格大量出售Meta股票:套现近2亿美元

快科技12月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orm 4文件,扎克伯格在11月份每天都在出售Meta的股票,截至11月29日,总共出售超56万股,出售的股票价值约1.929亿美元。

据了解,Meta的股票在11月份上涨了8.6%,连续第三个月实现增长,在11月22日收盘时达到了341.49美元的最高价,Meta股票今年涨幅超170.4%。

不过,扎克伯格在抛售大量Meta股票后,仍然持有大约超过3.65亿股。

Facebook自2021年10月将其名更改为Meta后,受到了不少投资人的尖锐批评,Meta已花费数十亿美元打造扎克伯格的虚拟空间,但用户和企业迄今尚未接受它。

随着ChatGPT的空前成功,人工智能成为当今的技术趋势,大小企业都在竞相打造应用。

虽然Meta在今年早些时候向研究人员发布了人工智能语言模型LLaMA,但它相较于ChatGPT还有一定距离。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