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4 17:51

汪文斌分享迪丽热巴跳新疆舞视频 在海外自信介绍新疆服饰

汪文斌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迪丽热巴跳新疆舞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段视频来自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丝路季》。视频中,迪丽热巴身着新疆少数民族服装,展示了一段富有民族特色的新疆舞蹈。汪文斌在视频上方的英文配文中称赞迪丽热巴穿着中国新疆服饰、跳着新疆舞的光彩夺目。

《花儿与少年·丝路季》是一档探访“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综艺节目,以庆祝“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节目邀请了 7 位不同年龄的嘉宾,探索十年来交流合作的成果,展现他们在各国开拓的故事。这一季的节目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汪文斌的分享引起了微博的热搜。截至目前,他在脸书上的帖文已经获得了超过 1100 个赞、 100 多条评论和超过 100 次转发分享。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表达对迪丽热巴的喜爱,称赞她的美丽和自信。也有网友被新疆的风景吸引,表示计划下一步去新疆旅行。

汪文斌的分享让人们对迪丽热巴的新疆舞蹈赞叹不已,也让中国的文化在国际上得到了更多的传播。这次的文化输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花儿与少年·丝路季》的宏大格局。尽管才刚过去 11 月,但迪丽热巴已经以这样的方式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总结:汪文斌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迪丽热巴跳新疆舞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这段视频来自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丝路季》,展示了迪丽热巴穿着新疆服饰跳舞的场景。汪文斌的分享在微博上成为热搜,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关注。这次的文化输出让人们对迪丽热巴和中国文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花儿与少年·丝路季》的宏大格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