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3 15:14

雍禾植发践行“好医生·一人一案”,诠释雍禾“六度好医生”内涵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脱发问题日益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健康议题。作为国内领先的植发机构,雍禾植发始终秉承“好医生·一人一案”的原则,为患者量身定制个性化诊疗方案,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与口碑。如今,雍禾植发再推“六度好医生”标准,进一步诠释了好医生的内涵,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所谓“六度好医生”,在雍禾医疗看来,未来雍禾医疗的好医生将是融精度(医术精湛、身经百战)、制度(严格考评、执业透明)、密度(规模首先、不断成长)、跨度(学研融合、科技攻坚)、温度(医德高尚、贴心服务)、深度(全程主导、深度介入)于一体的“六度好医生”。

在这六度中,精度(医术精湛、身经百战)、制度(严格考评、执业透明)、温度(医德高尚、贴心服务)是患者与医疗机构对于医生的常规要求,密度(规模首先、不断成长)、跨度(学研融合、科技攻坚)、深度(全程主导、深度介入)则是雍禾医疗对于自身、对于医生提出的更高要求。

此外,为了培养好医生,雍禾医疗做到了每个星期都有医生团队组织在线会诊,每个月都有一次专业培训,每个季度都有医生的专业内部期刊,每年度都有国际植发行业会议让医生交流经验,学习深造。

随着深度、跨度、密度的完善,雍禾医疗六度好医生体系搭建完成,雍禾医疗医生将具备全场景服务能力,覆盖消费者毛发领域从问诊到服务的全流程全场景,满足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让消费者轻松迈入美好生活。

今后,雍禾植发将继续秉持“好医生·一人一案”的原则,以“六度好医生”为标准,为广大毛发患者提供专业、贴心、个性化的诊疗服务;将继续深化医患沟通,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推动我国植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