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1 15:31

埃森哲收购意大利人工智能咨询公司Ammagamma

**划重点:**

1. 🔄 **收购详情:** 埃森哲完成对意大利人工智能咨询公司Ammagamma的收购,该公司专注于帮助企业采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 💼 **公司背景:** Ammagamma总部位于摩德纳,拥有90名专业人士,涵盖工程师、数学家、经济学家、历史学家、哲学家和数字顾问等多个领域。

3. 🚀 **战略整合:** Ammagamma将整合到埃森哲在欧洲的人工智能先进中心,并引领公司在意大利的人工智能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埃森哲最近完成了对意大利人工智能咨询公司Ammagamma的收购,旨在加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Ammagamma总部位于意大利摩德纳,同时在海法设有第二个中心,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生成式人工智能等解决方案。

人机合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Ammagamma的团队由90名专业人士组成,涵盖了工程师、数学家、经济学家、历史学家、哲学家和数字顾问等多个领域。该公司服务于能源、保险、银行、公用事业和媒体等多个行业的客户。

随着收购完成,Ammagamma将被整合到埃森哲在欧洲的先进人工智能中心,并成为公司在意大利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头羊。该战略举措是埃森哲投资30亿美元加速其人工智能能力增长计划的一部分,并延续了该公司今年在欧洲完成的一系列交易。

Mauro Macchi,埃森哲意大利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期待着将Ammagamma纳入埃森哲的团队,作为我们推动进一步加速国家经济增长的一部分。人工智能技术在帮助企业巩固数字核心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Ammagamma总裁Fabio Ferrari在对与埃森哲全球公司合并的评论中表示:“这是成长和进步的骄傲时刻,同时也是对一直以来区别于众的以人为中心的方法以及我们对人工智能的清晰愿景的认可。我们将人工智能视为简单的应用数学,能够为人们、企业和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这次收购是埃森哲加速其人工智能能力增长计划的一部分,也是该公司今年在欧洲完成的一系列交易的延续。该收购将进一步巩固埃森哲在全球数字化咨询市场的领导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