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30 15:44

海底捞跳科目三顾客嫌吵起冲突报警 网友建议海底捞分区

海底捞门店近日因顾客在庆祝生日时点“科目三”表演引发冲突,有人因音乐嫌吵报警。此前有报道称,部分门店已因版权原因不再允许跳“科目三”舞蹈。在 11 月 28 日的事件中,淮安一家海底捞门店,一桌客人因生日庆祝点“科目三”庆祝,引发另一桌客人不满,双方口角升级,最终警察介入调停。

此前,有门店因版权原因禁止跳“科目三”,工作人员表示有的门店规定了跳舞时间,而有的门店干脆不再允许。顾客可以向门店提出需求,允许跳舞的门店会尽量满足。针对这一事件,涉事门店的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并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在此之前,有网友在梨视频发帖表示,有门店工作人员称因版权原因,“科目三”不再允许跳。海底捞方面回应称,具体情况要看门店,部分门店确实不再允许,而有些门店规定了跳舞的时间段。客服表示,顾客可以向门店反映需求,允许跳舞的门店会尽量安排。

总体而言,海底捞门店因“科目三”舞蹈引发的争议引起了关注。一些门店已限制或不再允许跳舞,而顾客在庆祝活动中引发冲突的事件则使问题更加突出。事态的发展可能引起更多关于文娱活动与顾客体验的讨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