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30 09:29

港迪技术IPO上市: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人才梯队建设

武汉港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迪技术或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是一家主要从事设备自动化控制核心驱动产品与智能操控系统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近期,港迪技术IPO之路又向前迈出一步,港迪技术上市IPO招股书披露公司将保持技术不断创新的机制、技术储备及技术创新的安排,具体内容如下:

1、健全研发制度建设,提升自主研发能力

为了保证技术创新工作的可持续性及有效性,港迪技术不断完善研发创新相关的制度建设。据港迪技术IPO上市招股书显示,港迪技术研发制度源自于公司多年研发管理实践的总结,能够有效整合、调动公司人力、财力及物力。

港迪技术推出一次性或长期研发激励制度,不断激发自主研发创新活力,促进产品技术持续进步,保持公司的技术竞争力。

港迪技术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及保密管理制度,与相关员工签署了保密协议,约定了核心技术保密的相关条款。一方面港迪技术通过申请国家专利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另一方面,对于设计核心工艺或算法等高度机密的技术实行分级管理,有效防止技术泄密,同时港迪技术与相关技术人员签署保密协议,通过法律手段保护公司的核心技术。

2、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夯实研发资金保障

港迪技术重视技术创新,坚持以业务需求为导向开展技术研发,由业务部门提起研发需求,围绕业务开展过程中实际问题,进行相关技术的深入研究。

在日常经营中,港迪技术注重研发人员与公司主要客户和供应商的定期沟通,通过持续跟踪,及时动态地把握客户和终端用户的潜在需求。以业务需求为导向的技术研发,保障了研发创新导向的实用性,有效提高了公司研发投入的转化率。

出于为公司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创新机制夯实资金保障、物质基础的目的,港迪技术一贯重视进行持续性的研发投入,港迪技术IPO报告期( 2020 年至 2023 年1- 6 月)各期研发费用分别为2,124. 30 万元、3,476. 88 万元、3,371. 20 万元和1,900. 85 万元。此外,港迪技术计划分别投入15,540. 79 万元、12,124. 59 万元用于“港迪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港迪智能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这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创新能力,推动公司核心技术储备和综合技术水平持续位于行业前沿。

3、强化人才梯队建设,保证公司长远发展

港迪技术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人才的梯队建设,形成了健康稳定的人才结构,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做好储备。

港迪技术的人才梯队建设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人才引进,另一方面是人才培养。在人才引进方面,港迪技术持续引入行业内优秀人才,不断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增加公司核心技术储备;

在人才培养方面,港迪技术会针对不同岗位的研发人员制定科学的培训计划,并根据公司发展要求及其自身的发展意愿,为其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港迪技术的人才梯队建设为公司的持续创新提供了不竭动力,保障了公司长期的稳定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