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11-29 07:56

投资界传奇大佬芒格去世 享年99岁 巴菲特发文悼念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伯克希尔-哈撒韦发布声明,宣布投资天才、沃伦·巴菲特的得力助手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去世,享年99岁。

微信截图_20231129075944.png

据悉,芒格在周二上午在加州一家医院平静去世,距离他的100岁生日仅剩一个月。

同时,巴菲特发布声明表示,没有芒格的灵感、智慧和参与,伯克希尔不可能达到今天的地位。

芒格于1924年1月1日出生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1948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芒格自1978年起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副主席,与巴菲特联手创造了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投资纪录——伯克希尔公司股票账面价值以年均20.3% 的复合收益率创造投资神话,每股股票价格从19美元升至84487美元。他被喻为巴菲特的黄金搭档。

芒格的去世是对投资界的一大损失。他与巴菲特的合作成就了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辉煌,他的智慧、经验和领导力将继续对投资界产生深远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