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8 11:05

亚马逊扩大与 Salesforce 就 AWS 合作达成的协议,重点是人工智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在网络星期一期间,预期在线购物将创下新高,亚马逊股价上涨了 0.7%。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已超越联邦快递(FDX)和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成为美国最大的包裹递送公司。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报告指出,亚马逊在去年超越 UPS,此前于 2020 年就已超过联邦快递。在感恩节前和假日购物季开始之前,该公司已在国内递送了超过 48 亿个包裹,其内部预测显示,这一数字到年底将达到 59 亿。如果实现,这将比 2022 年增加 7 亿。

此外,亚马逊还在宣布扩大其与 Salesforce(CRM)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上的合作后,股价获得提振。该公司表示,该协议将「加深数据和人工智能(AI)领域的产品集成,并首次在 AWS 市场上提供选定的 Salesforce 产品。

Salesforce 首席执行官 Marc Benioff 指出,通过与亚马逊的这项加强合作,「我们将使所有客户在这个新的 AI 时代变得更具创新性、生产力和成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