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4 11:35

共建良性电竞生态 京东携手红魔全球首发红魔9 Pro系列新品

全面·不止电竞! 11 月 23 日,红魔新品发布会召开,携手京东全球优先发布红魔9 Pro系列新机。发布会现场,京东与红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营销共创、产品创新、差异化服务等多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与服务,推动游戏手机行业发展,多方携手共建良性且充满活力的电竞生态。

红魔9 Pro系列售价 4799 元起,将于 11 月 28 日 10 点正式开售。目前京东已同步开启预售,参与预售可享至高 24 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1200 元、赠红魔电竞钢化膜、赠B站大会员季卡、享 999 元游戏权益礼包、心悦俱乐部V1 直升权益、赢 9 号定制款卡丁车等福利。这次的红魔9 Pro全系搭载第三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和全新一代自研游戏芯片红芯R2 PRO,采用第五代屏下超竞全面屏,电竞体验全面提升;设计上,红魔9 Pro系列抹平摄像头区域,成为行业首 个背部纯平旗舰手机。

从《“十三五”国家体育总体规划》中电子竞技被纳入了体育竞赛项目范畴,到电竞成为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国际奥委会宣布举办奥林匹克虚拟系列赛,近年来电竞已经逐渐成为备受瞩目的国民体育项目之一,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其中。在电竞游戏设备中,具备了便携性、互联性与多样性的游戏手机深受用户喜爱,也随着电竞兴起而实现迅猛发展。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至 2023 年 6 月,手机游戏行业月活用户规模达到 6 亿。

早在 2017 年京东便开始布局游戏手机品类,从推动游戏手机产业联盟成立到游戏手机标准白皮书发布,多年来依托供应链优势,京东不断携手红魔等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游戏手机行业发展。数据显示,京东11. 11 期间,游戏手机成交额全程同比增长超 3 倍。而京东与红魔的合作始于 2018 年,双方一直保持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创,助力红魔在一众游戏手机品牌中脱颖而出,销量连年保持稳定增长,同时在京东首发红魔8 Pro系列等新品,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数据显示,京东11. 11 高潮期 4 小时,红魔品牌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大学生群体享受电竞乐趣,今年红魔联合京东启动2023 REL全国高校电竞联赛暨京东×红魔杯赛事,邀请千所高校参与,让更多大学生用户能更深入了解红魔产品。在这次红魔新品发布会上,还举办了2023 REL全国高校电竞联赛暨京东×红魔杯赛事总决赛,参赛选手使用红魔9 Pro新机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湖南高校代表联队荣获全国总冠 军。

此次发布的红魔9 Pro系列分为红魔9 Pro和红魔9 Pro+。红魔9 Pro系列全系搭载第三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同时搭载全新一代自研游戏芯片红芯R2 PRO,电竞操控体验升级。红魔9 Pro系列使用全新REDMAGIC OS 9.0,增加 20 多项全新功能,且对比8. 0 系统流畅度提升了30%。此外,红魔9 Pro系列还使用升级X引力平台2.0,支持全新掌机模式和超 级经典模式,支持手柄和大屏,带来更丰富游戏体验。屏幕方面,红魔9 Pro系列搭载第五代屏下超竞全面屏,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DC调光、2000Hz屏幕瞬时触控采样率,实现更准确的操控响应,为游戏体验增加保障。红魔9 Pro系列完成极限封装,实现背部纯平不凸出,且机身厚度仅8.9mm,还能让红魔9 Pro搭载6500mAh超大电池。同时,红魔9 Pro系列散热采用首发万级冰阶VC,面积高达10182mm²,配合全新一代合金鲨鱼鳍高速离心风扇及全新瀑布风道,保障电竞时高性能稳定持久输出。此外,红魔9 Pro系列搭载后置三摄、520Hz触控肩键、大师级魔音立体双扬、WiFi 7·5G双频Wi-Fi、环绕式 9 天线阵列、3.5mm耳机孔、全功能NFC&红外遥控,在8.9mm厚度下带来更多功能和体验。

面对潜力巨大的电竞市场,京东将持续携手红魔深化合作落地,并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发力,实现多方共赢。广大热爱电竞的用户也将享受到包括游戏手机在内的更多优质游戏设备,以及更贴心的服务与购机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