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2 14:23

2023“马连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11 月 16 日,创新策源·马连洼产业协同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第 一次全体理事会召开。会上,2023“马连杯”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作为联盟品牌活动计划之一重磅发布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是由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街道办事处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承办的区域性双创赛事,旨在全面贯彻国家科技强国、农业强国战略,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马连洼地区“核心区高端产业创新引领示范区”、“农业和医学科研资源密集区”功能定位的落实,激发马连洼地区各类创新主体活力,构建良好产业生态。

大赛将集聚区域内科研院所、高校、优质头部企业、投资机构等各类创新资源要素,重点关注食品营养、医药健康、农业科技、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行业领域,打造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协同创新平台,营造要素融通的创新生态,推动区域更高水平开放,为马连洼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动能。

根据参赛企业项目的性质特点和发展阶段,本次大赛共分为企业组和初创组,并在 2023 年 11 月- 12 月之间,通过招募报名、资格初审、复赛路演、决赛比拼的赛事流程实施。最终,企业组和初创组将分别产生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为了更好地吸引项目参与并支持优秀创业项目发展,大赛设置了总计 44 万元的现金奖励,单项奖金最 高可达 10 万元。

除了现金奖励外,大赛还将为优秀参赛项目提供空间支持、政策咨询、资源对接、品牌推广、孵化服务、培训辅导等创业支持服务,帮助更多创业者提高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助力初创项目和中小企业落地转化、转型升级。

马连洼街道将会充分发挥功能定位优势,链接各类创新要素,努力打造好创业大赛平台,聚焦企业项目发展实际需求,进一步落实服务创新举措,厚植科技创新沃土,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3“马连杯”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拉开序幕,我们诚挚邀请所有优秀创业者们带着激情与创意来到马连洼,共赴这场智慧盛宴。追梦路上,期待与你携手前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