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2 10:37

广东移动下架4G套餐消息不实 未对4G套餐进行调整

近日,一张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套餐升级的截图在网络上流传,声称为了提供更良好的上网体验,4G套餐将被下架,建议用户选择5G套餐。然而,中国移动广东省分公司在声明中澄清,这一消息并不属实。公司表示,并未对4G套餐进行调整,也没有相关计划,所有套餐均可正常使用。

在 11 月 17 日,中国移动曾发布了一则名为《关于套餐升级》的公告,但目前该公告的具体内容已无法查看。对于流传的截图内容,中国移动官方账号@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于 11 月 21 日晚发布公告,强调公司未对4G套餐进行调整,也没有相关计划,所有类别的套餐都可以正常使用。此外,公司提醒用户,目前在售的套餐适用于4G、5G等不同网络环境。

对于广大用户和媒体朋友的关注,中国移动表示感谢,并明确澄清了关于“广东移动下架4G套餐”的不实消息。公司强调各类套餐正常使用,同时感谢用户的理解和支持。

这一声明的发布旨在消除关于4G套餐下架的不实传言,同时向用户保证目前各类套餐均能在4G和5G等不同网络环境中正常使用。中国移动广东省分公司再次感谢广大用户和媒体朋友的关注,并呼吁大家对信息的真实性保持敏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