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1 20:15

华硕ROG游戏手机8疑似曝光 CPU-Z实测配置超强

随着2023年即将结束,各大手机厂商的旗舰产品相继亮相。其中,ROG游戏手机一直以强悍的电竞属性而闻名。最近曝光的一款型号为ASUS_AI2401_D的华硕新机可能就是ROG游戏手机8。

根据跑分信息显示,该新机的单核成绩为2235分,多核成绩为7098分。CPU配置方面,它由1个主频为3.30 GHz的核心、3个主频为3.15 GHz的核心、2个主频为2.96 GHz的核心和2个主频为2.27 GHz的核心组成。这种规格与目前第三代骁龙8芯片相当匹配。此外,这款机型还预装了安卓14系统,并配备高达24GB的内存。

尽管目前关于ROG游戏手机8的产品信息还没有太多曝光,但我们可以参考ROG游戏手机7的产品规格。该手机采用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并支持165Hz刷新率。同时,在设计上采用了CPU中置设计,并将电池放置在CPU两侧的架构中,以实现完美的重量平衡,并且电池容量也达到了6000mAh。

总体来说,这款新机预装了安卓14系统,搭载了顶级硬件配置,并且可能具备出色的电竞性能。预计未来我们会获得更多关于ROG游戏手机8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