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6 19:30

华为上架膳魔师智能保温杯:配触控OLED屏 可显示温度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华为智选与膳魔师联手推出一款高端智能水杯华为智选 膳魔师智能保温杯Pro 弹盖款,售价369元。

这款保温杯支持6小时长效保温保冷,用科技重新定义健康饮水,为用户带来智慧化的全新饮水体验。

保温保冷时长可达6小时,在装热水的情况下,6小时内杯内水温不低于65C,完美应对居家、工作、户外等多个饮水场景,四季随行。

华为上架膳魔师智能保温杯:配触控OLED屏 可显示温度

膳魔师智能保温杯还支持鸿蒙智联,将水杯靠近华为手机,NFC自动识别,碰一碰即可连接华为手机。

在手机华为智慧生活”APP中,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日/周/月饮水报告,清晰了解每个周期的饮水量达标情况,并据此对饮水计划作出调整,实现更科学化的饮水管理。

同时,杯盖上配以触控OLED屏,手指轻触,屏幕上即刻显示出杯内水温,显示时长为3s,并用四色指示灯,分别显示冰/凉/温/烫4种水温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