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4 16:00

贾乃亮双11销售额超13.6亿 创下明星主播销售额的纪录

贾乃亮所属的遥望科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1”期间,贾乃亮带货总销售额超13. 6 亿元,创下明星主播销售额的纪录。这一消息登上微博热搜榜一,累计阅读量已破 6000 万。相比去年同期,贾乃亮带货总销售额数据增长了325%。除他之外,其他明星如董洁、章小蕙和伊能静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明星直播带货似乎正在降温,仅有少量明星在今年“双11”期间进行直播带货。

然而,贾乃亮的带货也遭到了“割韭菜”的质疑。有网友指出,在贾乃亮直播间宣称的 2899 元羽绒服在购物平台上的售价只在220- 270 元之间,质疑其虚假宣传妥妥割粉丝韭菜。对此,鸭鸭客服方表示,贾乃亮销售的这款羽绒服可能没在旗舰店销售,需要核实。而此前,贾乃亮直播间推广的美容仪品牌也被指比线下渠道贵 1600 元。面对质疑,贾乃亮表示有信心,希望能够做得更好,为大家带来更优惠的产品。

虽然贾乃亮等明星利用名气流量变现,但明星直播带货仍存在翻车风险。这一情况表明,明星直播带货行业的发展仍面临挑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