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4 11:29

受马斯克 Grok AI 启发的代币市值飙升至 1.6 亿美元,突显加密货币市场的投机热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由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的人工智能服务 Grok AI 激发灵感的代币,在发布仅仅八天后市值飙升至 1.6 亿美元。该代币加入了今年从青蛙主题代币到仓鼠赛跑等一系列投机狂潮。

Grok、马斯克、xAI

根据 DEXTools 的数据,Grok (GROK) 的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翻了一番多,延续了为期一周的涨幅至 13000%。这意味着在这些代币上投入 100 美元可能在七天内获得 13000 美元的收益

GROK 代币目前有 11000 名持有者,并在过去 24 小时内实现了 2500 万美元的交易量。这种特定代币是在多个区块链上由开发者创建的数十种 GROK 代币中的第一个,大多数在发行后要么被价格下跌,要么未能增值。

根据 DEXTools 的数据,顶级 GROK 持有者目前持有的未实现利润在 210 万美元到超过 600 万美元之间。然而,截至周一,GROK-USD 交易对的可用流动性仅为 350 万美元,这意味着一次大规模卖出可能彻底扭转这一上升趋势。

社交应用 X 的 AI 聊天机器人服务 Grok 于上周六开始推出。预览显示,与现有竞品相比,这项服务相对更加不受限制和幽默,这似乎迅速帮助其获得了一批狂热的追随者

任何人都可以调用智能合约并在以太坊(或其他区块链)上发行代币,花费仅需几分钱。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存在意味着代币可以立即发行、提供流动性并在之后不久进行交易。

所有 Grok 代币与实际的 Grok AI 服务无关,也没有关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