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2 17:44

男子吐槽共享电动车还车难:摆放40分钟仍被提醒没停好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河北唐山一男子吐槽共享电动车还车难的问题。

该男子在视频中表示,他还车时摆放了将近40分钟,但APP上的还车界面,一直提示他未摆放整齐。

最后,男子的手机都还没电了,还是没能成功还上,他回家拿了充电宝补电,一直到凌晨两点钟,系统提示他有个强制断电自主换车的选项,才还车成功。

男子称,从还车成功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找到人工客服,包括他还车时浪费的8元钱,都是他自己通过线上入口申请去退的。

据悉,目前市面上投放的共享电动车中,有不少品牌的用户,都曾吐槽过还车难的问题,骑车五分钟,还车十分钟”,还车浪费的时长费,比自己骑行的骑行费还贵。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有时候明明到达还车位了,但因为定位不准,还车时产生了调度费”,用车费用增加不少。

对此问题,曾有共享电动车运营方的员工做出过解释,因为共享电动车往往投放在市区,高楼大厦比较多,可能对车辆GPS信号造成干扰,导致车辆实际位置和APP显示位置产生偏差。

建议用户将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后,可以通过重新进入APP的方式,来减少定位误差对还车时的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