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1 09:14

比尔盖茨:现在的电脑仍相当愚蠢 5年内将彻底改变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比尔盖茨今天发表了一篇笔记:《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如何使用电脑》。

Apple-MacBook-Pro-M3-Xcode,,苹果,电脑,M3芯片,深空灰,编程

在这篇笔记中,比尔盖茨表示,尽管几十年里软件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但在许多方面,它们仍然相当愚蠢。

无论在电脑上执行什么任务,你必须告诉你的设备要启用哪个应用程序。

Microsoft Word和Google Docs可以帮你起草商业计划书,但它们不能帮你发送电子邮件、分享自拍、分析数据、安排聚会或购买电影票。

即使是最好的网站也不能完全了解你的工作、个人生活、兴趣和人际关系,而且使用这些信息为你做事的能力也很有限。

比尔盖茨称,在接下来的五年里,这种情况将完全改变。未来,你不必为不同的任务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你只需用简单通俗的语言告诉你的设备你想做什么。

根据你选择与软件分享多少信息,基于对你的生活有丰富的了解,软件将能够做出个性化的回应。

在不久的将来,任何上网的人都可以拥有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个人助理,这远远超出了当今的技术水平。

比尔盖茨强调,人工智能不仅会改变每个人与电脑互动的方式,还将颠覆软件行业,引领自我们从输入命令到点击图标以来最大的计算机革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