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1 13:54

力挺李想 深蓝汽车CEO邓承浩:不需2025年增程时代就要到来!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关于增程混动的论述引起了热议。

两天前,他发布了一条微博称:中国自主品牌,还在坚持多档PHEV的车企,会在未来一两年都转换成增程式的技术路线,这个判断可以2025年来验证。

随后他本人转发这条微博时又表示:我认为长城系和吉利系都会转向增程式路线。

李书福董事长一直是增程的拥护者,英伦出租车就是最佳实践;魏建军董事长只要亲眼看到蓝山大电池混动用户实际的纯电使用比例后,一定会更认同增程的。

不过这段论述已经遭到了长城、吉利等高管的反对。

魏品牌总经理兼任TANK品牌总经理李彦召表示:多挡混联方案的效率,具有绝对的优势,这不仅仅是使用成本的问题,而追求是全场景覆盖的效率最佳

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则表示:吉利会根据不同用户需求,提供最契合用户的技术方案,我们丝毫不动摇地推进三挡PHEV。

不过也并非所有人都反对李想,这不,深蓝汽车CEO邓承浩泽则发布微博称:

技术没有好坏,用户认可就是王道,增程的确是能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解决方案,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友商不断加入,不需要2025年,增程时代的到来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