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0 09:18

Pixso 新研发模式,让设计与研发无缝沟通

互联网的产设研团队在软件开发的过程中,无论是界面版本的迭代开发,还是设计稿细节的优化调整,只要设计稿一多,往往都需要研发跟设计师进行反复确认。

若是团队成员沟通不畅就容易影响项目进程,如何提升设计与研发之间的协同效率,借助产品功能自动化工作流程,让设计与研发之间实现无缝沟通?

新一代UI设计工具 Pixso 敏锐地捕捉到设计和技术团队的协作痛点,专门推出了全新研发模式,仅需设计师对交付的设计稿进行预处理,就能在减少大量沟通成本的前提下,实现无缝协作,帮助研发团队响应反馈,加快迭代!

分区能力上线!支持一键归类设计稿

想要敏捷交付,快速区分待开发的画板和设计中的画板?

无需费心整理,设计师在画布中创建不同的分区并标记为“设计中”或“待开发”两种状态,即可快速区分。

分区图层在画布中为比较高层级,可以兼容不同类型文件的图层类型。不同于画板,分区内设计元素的内容、尺寸、位置均不受分区的变化而影响,方便研发单击选中内部图层查看标注切图。

设计师可自由按照设备终端、功能模块等多种管理维度自由创建不同名称的分区,让图层归纳分类更便捷之余,还能分享分区链接,让研发打开链接后即可定位至分区,从而实现分模块交付。

沉浸式研发,避免多画板干扰

当研发工程师进入研发模式后,没有被标记为“待开发”分区的页面将会自动隐藏,同时系统将自动聚焦待开发的分区,方便研发快速定位待开发的设计稿。

研发人员选中画板后双击或点击画板上方的定位按钮, 即可进入单画板模式,其余画板将自动隐藏,方便研发获取当前画板的标注切图,进行沉浸式研发。  

html 盒模型,让变量数值更直观

在研发模式下,选中设计稿的某一图层,右侧面板的盒模型将显示图层的宽高、描边和圆角等图层信息和与其他图层之间的位置关系信息,展示的内容均与在 Google Chrome 开发工具中的界面保持一致。

除了实现研发工程化以外,为了提高设计效率,Pixso 还对标 Figma,在自动布局的能力基础上,新增自动布局换行能力。

只需在自动布局控制面板中点击“换行”按钮,并在自动布局画框输入水平间距,当自动布局中的元素宽度小于此值时,元素将自动换行排列,减少设计师手动调整元素位置的时间,提高设计工作的效率。

后续,新一代 UI 设计工具 Pixso 还将持续优化产品功能,让国内的产设研团队获得更轻松流畅的工作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