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0 07:30

智界S7预售价25.8万起!余承东:四个版本都亏损售卖 华为交朋友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在昨晚的华为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发布暨智界S7新品预售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公布了售价,余承东也是感慨不赚钱。

据官方公布消息,华为智选车首款轿车智界S7预售价格25.8万元起,并将于11月28日正式发布。

余承东说,经过多次测算,四个版本全部亏损在卖,我们就是想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华为的产品。据悉,智界S7提供霜月银、天青蓝、暖星云。

智界S7是华为智选车业务首款轿车,由华为与奇瑞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使用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打造的全新平台生产。

采用与问界M9相同的全新家族化设计,拥有舒适大空间和媲美超跑的性能体验。

首发搭载华为途灵智能底盘和HarmonyOS 4智能座舱,还有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领先科技,将为轿车市场用户带来全场景智慧出行新体验。

在这之前,问界新M7上市不到两月收获86000大定,其中70%以上的用户选择智驾版;旗舰全尺寸SUV问界M9未出道已火爆,订单突破25000台;问界M5持续热销,累计交付已达120000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