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9 10:08

冬季配电室甲醛超标?快改用金能电力环保型绝缘胶垫!

随着冬季的来临,超负荷用电、气温的骤降、静电、降雪等因素,都给配电室的正常运行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保护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避免发生意外触电等事故,配电室一定要大面积铺设的绝缘胶垫,为电力工作人员的生命铸造一道坚固的壁垒。在众多品牌的绝缘胶垫中,金能电力的环保型绝缘胶垫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金能电力的绝缘胶垫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客户好评的明星产品。它采用天然橡胶制作,原生橡胶含量超过70%,不含回收胶、再生胶和废胶,其绝缘性能、耐压性能都远超国家标准,而且柔韧性好,无异味儿,使用寿命长,非常适合大面积铺设使用。但是,冬季为了保持配电房的干燥和温暖,通常很少给配电房通风,密闭的空间就对绝缘胶垫的环保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无异味儿,更不能有有害物质比如甲醛的析出。为了满足“0”甲醛释放的需求,金能电力研发出可以直接铺设在室内使用的环保型绝缘胶垫。

这款金能电力环保型绝缘胶垫是金能电力的科研团队经过十年的潜心研发打造出来的产品。据了解,为了研发出真正不含甲醛游离甲醛和苯类物质(如PCP)的更安全更环保的生产材料,金能电力的研发团队测试了数百种材料,做过上千次的试验,研发出金能保密核心环保材料,并将这种材料加入绝缘胶垫中,又采用高端的网状高分子交联工艺多次加工,才有了这款“0”甲醛释放的环保型绝缘胶垫。

金能环保型绝缘胶垫通过了多项有害物质测定,如IEC 62321(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多溴二苯醚)、ISO 17226-1:2008(甲醛)、EN 14041:2004/AC:2006(五氯苯酚、甲醛)等,测定结果均高于国家标准。不仅如此,这款环保型绝缘胶垫的成分检测还通过了欧盟SGS认证,以及EN 14041:2004/AC2006 标准中的甲醛释放测试,获得了E1 级评级,这意味着金能电力的产品在环保性能方面达到了欧标的最 高端别,即使是直接大面积在室内铺设使用,也不会释放甲醛和其他有害物质,更不会产生异味,危害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作为我国安全工器具的知名品牌和国内环保型绝缘胶垫开创者,金能电力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持续驱动自身产品研发,并在材质和功能上不断进行拓展与升级,为电力电气企业生产出更多高标准高品质、更环保更耐用的安全工器具产品。这个冬天,如果想让配电室更安全更环保,赶紧换上金能电力的环保型绝缘胶垫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