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9 09:03

时尚濮院·音乐周末 | 大咖阵容齐聚,濮院时尚古镇实力开唱

随着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市场不断发展,我国文旅消费需求也不断更新迭代,不少文旅项目也紧跟文旅消费升级新趋势,打造文旅新产品、新业态、新场景,推出更多符合不同消费群体的新服务产品,激发了文旅市场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近日,记者从濮院时尚古镇了解到,为了丰富景区业态产品,景区首 次以时尚为内核,推出古镇+周末文化新概念,例如:“音乐周末”、“杏运周末”、“疗愈周末”等一些列周末主题活动,将景区的银杏树、颂钵疗愈、毛线手工艺、针织艺术等充分融合,为不同人群提供古镇游玩新体验,实现微度假方式的更多可能。

11 月 18 日- 19 日,“时尚濮院·音乐周末”活动将在濮院时尚古镇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特邀杜德伟、海龟先生、郝云、HAYA乐团等实力唱将,并集结音乐现场、互动嘉年华、黑胶电音体验店、艺术潮牌快闪等文旅消费新场景,打造千年古镇文化与现代年轻灵魂碰撞的音乐盛宴,建构开放、包容、年轻态的时尚生活新方式。

01 大咖阵容 音乐盛宴精彩绝伦

杜德伟、海龟先生、郝云、HAYA乐团,从国民歌手到流行乐队,四组不同流派的唱作人将轮番在濮院时尚古镇实力开唱,覆盖港台流行、乐队摇滚、流行摇滚、民族摇滚等音乐风格,为老、中、青三代粉丝群体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尽享古镇里的潮音之旅。

● 嘉宾:杜德伟

中国香港艺人,华语乐坛男歌手、演员。他的音乐风格独具特色,充满魔力的嗓音和独特的舞台魅力无人能敌。他的经典歌曲《钟爱一生》《天真》《无心伤害》《不走》《情人》等曾风靡一时,是无数人心中的永恒经典。

● 嘉宾:海龟先生

以“敏感羞涩单纯的东方心灵+性感纯粹的西方根源摇滚乐身躯”,形成了专属于他们的独特美学。他们的音乐有诚意,有格局,有丘壑,更有基于信仰的思考与责任,如今的海龟先生已是中国较具原创性和乐迷认可度的重量级摇滚乐队之一。

● 嘉宾:郝云

一位才华横溢的民谣歌手,他的音乐风格质朴而真实,歌词贴近生活,旋律悠扬动人。他的代表作《活着》深受大众喜爱,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治愈系神曲。

● 嘉宾:HAYA乐团

一支带着强烈的民族色彩的跨界融合乐队,由蒙古族及哈萨克族成员组成。成立 10 余年,他们己经唱遍了日本、法国、瑞典、美国、加拿大…横扫金曲、金钟、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他们很好的将中国音乐带向世界,并在国际上享有极 高声誉。

02 多元活动 音浪汇聚艺术之旅

此外,本次“时尚濮院·音乐周末“还将上新诸多互动体验。在齐聚唐风宋韵的濮院时尚古镇,互动嘉年华、黑胶体验店、艺术潮牌快闪……一众丰富活动邂逅特色棋盘街巷,让旅游者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氛围和潮流气息。

互动嘉年华:将邀请众多知名互动艺人,以摇摆舞、非洲鼓、呼麦、手碟等形式,打造“人人可参与”的别样音乐互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沉浸式、全方位感受音乐周末的热烈氛围。

黑胶体验店:集合“展+售+演“的乐迷互动空间,将展示众多珍贵的黑胶唱片和经典音乐器材,串联起文化、历史与音乐,让声音更有仪式感;此外,濮院时尚古镇还将邀请黑胶电音制作人,通过”主客共享“的现场互动演绎方式,打造出一个动、静结合的音乐空间。

艺术潮牌快闪:知名艺术IP“乔乔兔”也将重磅加盟,互动体验、艺术插画、服装饰……融合潮流因子的趣味周边,将解锁年轻态的潮流密码,触发音乐+时尚+艺术的多频共振。

03 时尚古镇 融合潮流美好生活

立足于 892 年的建镇历史,濮院时尚古镇盛有“日出万匹绸,嘉禾一巨镇”的历史荣光。飞檐斗拱、濮川八景、艺术空间、潮流店铺……宋韵风骨涵纳在棋盘街巷,潮流生活酝酿于水乡风情。“风景之上皆是生活”的濮院时尚古镇,诠释着文旅潮流新理念,重塑着度假休闲新定义。

新赛道撬动文旅新增量,变”流量”为“留量”。不同于其它音乐节的同质化演出场景,本次“时尚濮院·音乐周末”,把音乐舞台搬到棋盘街巷之中,唐风宋韵与潮流生活碰撞,将为乐迷带来截然不同的音乐体验。

11 月 18 日- 19 日,相约“时尚濮院·音乐周末“,拥抱文旅新生活,尽享音乐“乌托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