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6 13:42

“山系青年”爱上冲锋衣 359元的京东京造穿山甲冲锋衣满足全场景户外需求

今年秋冬穿搭流量密码,除了美拉德,“山系风”也必须有姓名。之前一直被时尚人士忽略的户外运动服饰,转眼成为“山系青年”的心头好。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服装品牌相继推出户外运动服饰,致力成为年轻人心中超值好货优选品牌的京东京造今年也打造了穿山甲系列冲锋衣、羽绒服等爆款户外“大单品”,在这个京东11. 11 以更低的价格带给消费者更多元的消费选择。

京东京造产品经理表示,基于对户外运动大众化、轻量化趋势,以及户外服饰从“小众专业”向“城市全场景”转变的洞察,京东京造将深耕户外运动品类布局,以冲锋衣、羽绒服、棉服为三大核心抓手,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和性价比兼具的城市户外运动服饰新选择。

京东京造穿山甲三合一冲锋衣成户外服饰增长“黑马” 满足城市户外生活需求

作为户外消费的主力人群,当代年轻人对户外服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做到基础防护,还得足够百搭户外运动、上班通勤等生活场景。

洞察到消费者对功能性、舒适度与高颜值设计的诉求,京东京造“穿山甲三合一冲锋衣”采用了德国ISPO获奖科技面料GEO TECH,防风、防水、透湿、耐磨等性能卓越,各项指数高于冲锋衣国标一级品标准,做到了全面防护。这款冲锋衣还可一衣三穿,外套防风防雨、内胆保温透气、叠穿双重防护,轻松应对不同气候与温差挑战。还有新潮款式和流行色设计,在日常、户外都可穿着。据了解,这款冲锋衣一上线销量就领跑同品类产品,成为京东京造户外运动服饰的增长“黑马”。

京东京造产品经理表示,越来越多年轻人回归“只选对的,不买贵的”理性消费观,低价优质的产品成为核心诉求。京东京造户外运动服饰秉承“专业、耐用、不贵”的理念,希望找到品质与价格的最 佳契合点,用实在的价格帮助年轻人过上“去高溢价生活”。京东11. 11 期间,这款冲锋衣到手只需 359 元,是性价比之选,在预售期间成为京东京造的“新晋爆品”TOP5。

此外,这款冲锋衣还推出了升级PLUS款和羽绒服款,采用全新的科技面料、蓄热抓绒内胆、以及创新的腋下排风系统等,让产品的防水、保暖功能得到了升级,在满足进阶、专业级户外运动人群需求的同时,也推动国内冲锋衣品牌向中高端市场升级。

从时尚绝缘体变身时髦单品 京东京造极寒系列羽绒服科技BUFF叠满

被“山系生活”带火的户外服饰不止冲锋衣,羽绒服也是其中之一。数据显示,今年京东11. 11 期间,羽绒品类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120%,成为服装品类销售TOP 1。

虽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但中国羽绒服市场仍然存在着中高端市场品牌溢价较高,中低端市场品质参差不齐等问题。京东京造发挥产品研发、供应链效率以及成本优势,打造了以极寒系列蓄热鹅绒服为代表的趋势性轻户外产品。

作为一款户外羽绒服,首先要看它在专业防护功能方面的表现。京东京造推出的极寒系列蓄热鹅绒服采用了防泼水、防油、耐玷污的杜邦sorona轻量面料,不惧风雪沾身,做到了惊艳的户外防护效果。科技蓄热里布,将羽绒服的保暖能力直接拉满,循环锁温功能让人穿起来不会觉得闷热。

买羽绒服时核心要看里面填充材料的优劣,绒子含量和蓬松度越高,保暖性就越好。这款鹅绒服选用的是西伯利亚进口白鹅绒,蓬松度达到800+FP,绒子含量更是达到95%,超过国标优等品等级。而且,其充绒量达到了 188 克,真材实料“大绒量“,有效保暖,不得不说京东京造在“用料”方面确实“猛”。

京东京造极寒系列蓄热鹅绒服不但集功能性与舒适百搭于一身,更能一件搞定户外和日常生活全场景。京东11. 11 期间,仅需 699 元就可以入手。消费者用 1 件大品牌轻薄羽绒的价格就可以享受高端鹅绒的品质,可谓是冬季城市户外服饰排名靠前的性价比之选。数据显示, 10 月 31 日晚 8 点,京东11. 11 开场 30 分钟,这款羽绒服的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23%。

10 月 31 日,京东京造与波司登、CABBEEN卡宾、高梵、海澜之家、七匹狼等服饰品牌,共同发起了“崛起的中国羽绒”活动,推动国货羽绒服高质量发展。

当户外运动由一小部分人的“专属游戏”,成为大众化的生活方式,也带动了户外产业的快速发展。京东京造冲锋衣和羽绒服的火爆出圈并非偶然,而是基于对户外运动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洞察的必然。京东京造产品经理表示,作为更“懂”年轻人的品牌,将持续通过反向定制和直连工厂的模式创新,并依托京东的供应链优势打消中间环节溢价,为热爱户外生活的年轻人带来更多场景、更高品质、更低价格的城市户外产品和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