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3 16:57

CPSE 2023深圳安博会圆满落幕

艾睿光电SR4 红外全景光电搜跟系统荣获多项大奖

10 月 25 日,全球备具影响力的安防盛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暨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艾睿光电携系列新品及全场景产品解决方案精彩亮相,IRS-SR4 红外全景光电搜跟系统首秀并斩获数项大奖。为期 4 天的展会期间,艾睿展台人头攒动,盛况以前没有。

IRS-SR4 红外全景光电搜跟系统

此次安博会首 次曝光了IRS-SR4 红外全景光电搜跟系统。作为红外全景雷达系列新产品,在热成像全景相机的基础上集成了高精度双光谱球机,实现了搜跟一体化功能。SR4 美好融合了红外热成像技术、可见光技术、全景拼接算法和目标识别算法等技术,为周界防护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一台SR4 可替代多台普通双光谱球机,保障7*24h全天候安全。

热成像全景相机能够全景实时监控周围环境,对异常情况进行预警,提高安全性和监控效率。内置区域入侵/绊线入侵/人车识别等智能视频分析算法,因其不惧黑夜、不受恶劣天气影响等特点,可以对防护区域进行360°昼夜不间断扫描,一旦发现目标,联动热成像与可见光双光谱球机,实现目标追踪和目标细节确认,可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水坝、发电站、油气田、输送管线、机场、港口等重要区域的安防工作中。SR4 的出现,不仅提升了周界防护的水平,也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新的技术支持。

IRS-SR4 一经面世,就获得了广泛好评。其先进的技术和有效的性能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周界防护领域的明星产品。此外,SR4 还获得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金鼎奖”以及”TOP数字化应用产品&解决方案荣誉证书”,进一步证明了其在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方面的优异表现。这些荣誉也为品牌树立了更高的声誉,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和市场关注。

多光谱三舱重载云台PT6CLR

展会上重点展示了升级后的多光谱三舱重载云台PT6CLR。它是一款高性能的中远距离观测类监控产品,在集成 12 微米非制冷红外探测器和400W可见光镜头及智能云台的基础上,可灵活扩展激光照明或激光测距模块,以实现更加全面和准确的监控任务。产品支持火点检测、绊线、区域入侵检测等智能功能,能够在更宽的视野范围内实现快速有效的目标检测和跟踪。

展示的PT6CLR不仅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受到了行业专家的关注和好评,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它将为各种大范围、远距离监控的场景如森林防火、边海防监控、机场、城市高空瞻望等领域的监控和安防任务提供更加可靠和有效的解决方案。

更多现场精彩

除此之外,艾睿双光谱热成像筒机球机系列、防爆系列、轻载云台系列、红外全景雷达等产品也悉数亮相;此外,展会上还展示了艾睿光电为不同场景提供的解决方案,如园区安防、森林防火、边海防等,向客户展示了我们的专业技术和解决方案能力。

智能安防十大品牌

同期,由a&s传媒主办,法兰克福展览及SSOT、深圳自动化学会联合支持的2023 a&s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峰会暨a&s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榜颁奖盛典在深圳顺利举办。艾睿光电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荣获 2023 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榜“智能安防十大品牌”奖项。

InfiRay艾睿光电专注于红外成像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制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InfiRay艾睿光电产品畅销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从视觉感知到工业测温,从户外夜视到消费电子……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有竞争力的红外热成像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本次上榜,是行业及市场对InfiRay艾睿光电技术实力的肯定。InfiRay艾睿光电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先进、可靠和有效的红外热成像产品和解决方案,充分发挥技术和品牌优势,为实现智慧安防贡献我们的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