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30 16:14

人大金仓亮相首届档博会,引领智慧档案建设

10 月 27 日, 2023 首届中国智慧档案科技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人大金仓作为中国档案学会会员单位,展出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获得用户、伙伴的广泛关注。

本届档博会以“科技引领 智慧未来”为主题,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为主旨,由兰台之家联合全国 14 家档案学会、高校等单位联合主办,汇聚数据库、档案安全与保护、档案存储与备份、信息资源管理与数字化、智慧档案馆(室)解决方案等全产业链科技企业及档案馆、档案院校等数十家单位参展,吸引上万人次参观交流。

展会期间,第二届全国档案馆馆长论坛成功举办。全国各级各类档案馆馆长及负责人,各地国家 级档案专家以及石油、航空、航天、水利、法院、交通等领域的档案从业者出席论坛并观展。

作为数据库领域国家队,人大金仓全面展示了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档案行业“数智化”转型的成果和方案。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探索和实践下,智慧档案对数据迁移、数据安全、数据分析等提出更高要求,为此,人大金仓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已服务国家档案局、北京市档案局、广东省档案局、湖南省档案局等全国各级档案馆(室),现场获得用户、伙伴的高度认可。

踏上新征程,档案行业深入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 档案工作现代化水平,提高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水平,增强档案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档案安全底线。

人大金仓坚持学科自主开创、产品自主研发、人才自主培养,在支撑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实战中打磨进化,能够低难度、低成本、低风险,平滑地实现国产数据库的迁移。

近年来,人大金仓积极推动档案行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落地,促进信息技术与档案工作深度融合,有效支撑档案行业“收管存用”数字化转型升级全流程,并且不断实现垂直应用生态的快速突破,与产业上下游伙伴完成兼容适配,打造了一系列联合解决方案,服务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人大金仓将继续以客户需求和场景为核心,打造高匹配度和高适用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护航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服务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