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6 18:12

科沃斯地宝X2系列双11预售火爆,创新黑科技引领扫地机器人行业

随着 10 月 24 日晚 8 点各大直播间的商品链接上架,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正式拉开了帷幕。而对于想要入手扫地机器人的消费者来说,当前市场的众多热门产品也已经安排上了优惠,像今年 8 月份亮相的科沃斯全新方形扫拖新旗舰地宝X2 系列便是很值得关注的目标。凭借着形态方面的创新,性能大幅提升以及众多领先的科技属性,科沃斯地宝X2 系列自然也成为了今年双十一活动中大家所绕不开的扫地机器人单品。

作为新机的一大亮点,地宝X2 系列创新性地采用了方形的机身设计,同时拥有着行业首创的内置式混合固态激光雷达,这能有效缩减整机的尺寸大小,变得更小、更窄,机身方面也变得更为轻薄。正是出于机身上的尺寸升级,地宝X2 系列在工作过程中能美好地贴合墙边、墙角,95mm高的机身能自由地进出像茶几沙发底等较为低矮的区域,对于以往难以清洁到的死角位置都能有效兼顾到。

为了能达到更为智能的清洁效果,地宝X2 首 次搭载科沃斯自研的AINA大数据算法模型,高速处理环境和语音信息。这些优势都可帮助机器实现更为准确的初次建图能力,工作过程中准确避开固定家具,在前方有动态的障碍物时也可以做到快速感知并避让。另外,在长期工作之后,地宝X2 能依靠AI深度学习和强化学习算法而对家庭环境以及清洁偏好更为熟悉,而后自动采取更加因地制宜的家庭清洁策略,化身为专业级的家庭地面清洁管家。

至于清洁能力上,地宝X2 拥有着200mm的超长滚刷和最 高8500 Pa的飓风吸力的组合方案,无论是像零食碎片这些大块颗粒,还是细小灰尘等微体积物质,地宝X2 均可做到出色的吸入效果,大大提升整体清洁效率。此外,机器还拥有两种可自由替换的滚刷选择,像纯胶刷搭配15mm拖布抬升功能可对地毯地面做到有效清洁效果,避免毛发缠绕的同时也可确保不打湿地面;胶毛一体滚刷则带来了边扫边吸的工作效果,拥有更强的适应性。

此外,地宝X2 的十项全能基站可实现既干净又健康的自清洁效果。基站拥有着热水洗拖布、热风烘干、全系标配银离子除菌模块等功能,从水路到风路的清洁过程中都确保全程抗菌,除菌率高达99.99%。而且,地宝X2 还拥有着可拆卸基站底座的细心设计,用户日常能够轻松将其取出,大大降低了定期清洁的难度。

不难看出,地宝X2 所拥有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硬件以及AINA算法,均可体现出科沃斯在扫地机器人领域中的领先水准,无论是核心的传感器或是算法方面都有着突出创新表现,最 大程度满足着广大用户的需求。作为一家深耕服务机器人 25 年之久的行业龙头企业,科沃斯在扫地机器人产品中一路坚持着不断创新,屡次推动行业进入“新时代”,为该品类带来了形态设计、技术水准、清洁效率以及智能体验方面的领先体验,给消费者们带来相当多的惊喜,期待他们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